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理论宣讲会
时间:2018-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大连市人民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211日下午,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理论宣讲会,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军同志宣读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之后,赵军同志向我院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 宋月才 姜开斌 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检务公开
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more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
·2022年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十大“关键词”
·【廉政清风】政者正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