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为党旗添风采--中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服务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在走访本单位所在的海军广场街道港湾社区时了解到,该社区所辖的几栋居民楼的步行道方砖上粘连了许多水泥块,造成路面凹凸不平,影响了居民的行走,还曾经绊倒过行人。为此,院党总支决定开展一次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7月1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各自携带着自行准备好的劳动工具,一到劳动现场,就投入了清理地面的工作中。伴随着阵阵铁锤和铁铲的撞击声,一块块粘连在方砖上的水泥块被铲除了下来,不一会,大家的额头上都滴落下了和着水泥粉尘的汗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地砖上原先粘连的水泥块已全部被清理干净。附近居民路过劳动现场时欣喜地说道:“以后家里的老人外出行走,再也不怕被磕磕绊绊了”。

                                    

  临近中午,走在返回单位的路上,参加劳动服务的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天党的生日过得真充实,我们为社区百姓做了件实实在在的事情,今后一定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

 

检务公开
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more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
·2022年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十大“关键词”
·【廉政清风】政者正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