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4日下午,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指导组宋毅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孙茂元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集体学习。孙茂元检察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方嘉伟副检察长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政治处赵军主任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业务工作和学习实践成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各班子成员针对司法改革带来的个别干警心理波动和政策理解不清、全面提升支部书记能力和进一步发挥支部基层堡垒作用、对非党群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凝聚力方面,相互间进行了提醒警醒。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茂元强调,开展问题检视及党规党章找差距,是抓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各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找准症结所在,强化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在此次对照查找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检视和反思,结合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和正在进行的专项整治,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确保我院各项检察工作有序推进。

检务公开
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more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
·2022年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十大“关键词”
·【廉政清风】政者正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