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究
 · 依法惩治网络暴力违法犯罪,检察机关如何发力? (10-07)
 · 对“组织‘水军’”“涉性”“深度合成”等网暴情形从重处罚! (09-26)
 · 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在贯彻实施民法典中全面履职尽责 (12-25)
 ·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01-02)
 · 不同凡响的中国力量——聆听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 (01-02)
 · 优化检察机关职权配置研究 (03-18)
 · 浅论惩罚犯罪与刑事和解的平衡 (03-18)
 · 浅析爆破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 (06-28)
 · 发挥新媒体“正能量” 传播检察“好声音”           ——如何在新媒体环境下加强检察工作 (06-28)
 · 对妥善处理涉检访的几点思考 (10-15)
检务公开
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more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
·2022年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十大“关键词”
·【廉政清风】政者正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