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反腐倡廉 常抓不懈-------中山区检察院纪检监察工作展示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年以来,根据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制定如下系列组发院发文件。

  

  大中检组发[2018]3号

  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

  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开展党内谈话工作

  实施办法

  

  大中检组发 [2018]4号

  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

  

  大中检组发字 [2018]11号

  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

  签订廉政责任状。2018年初纪检监察部门 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内设机构负责人,层层签订廉政责任状。

  检务督察工作。元旦、春节、五一、端午节始终坚持节假日廉洁督察。并且做到这项工作常态化,节日期间,纪检监察部门安排人员到单位及周围部分酒店、娱乐场所进行明查暗访,对我院干警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执行上级机关有关规定禁令情况、执行公务车辆管理情况、落实节假日值班情况和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务督察。对内务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检查,上半年对本院开展了两次明查,检务督察通报四次,警示教育两次,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务公开
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more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
·2022年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十大“关键词”
·【廉政清风】政者正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