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中山区检察院办理侵犯知识产权案件成效显著、屡获殊荣
时间:2019-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以来,中山区院侦查监督部门先后办理了刘某等11人和吕某等6人销售假冒国外知名品牌服装的两个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团伙案件,在审查逮捕犯罪嫌疑人的同时,注重开展立案监督,两起案件先后监督公安机关立案7人,目前全部犯罪嫌疑人均已交付审判或移送审查起诉。

中山区院坚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案件零容忍的态度,经网络媒体报道、广播电视宣传等途径深入人心,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得到省市有关部门充分肯定。

                    

    2018年底,中山区院办理的刘某等11人假冒注册商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非法制造注册商标标识案件,获评辽宁省检察机关服务营商环境优秀案例;院侦查监督科被大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大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进集体

检务公开
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more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
·2022年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十大“关键词”
·【廉政清风】政者正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