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召开检察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提升公诉案件质效相关文件
时间:2019-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大连市检察机关公诉案件提升办案质效指导意见(试行)》和《大连市检察机关办理公诉案件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会议由孙茂元检察长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检察委员会委员、刑事检察一部和刑事检察二部的全体干警。
    孙茂元强调,提升案件质效是检察工作的生命线,市院出台的指导意见和责任追究办法,为提升案件质效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和重要依据。各个办案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加强落实。随着司法体制改革的深化,员额检察官的责任进一步明确, 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要根据省市院责任划分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职,在办案过程中把好案件质量关,承担起相应责任。 

 

检务公开
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more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
·2022年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十大“关键词”
·【廉政清风】政者正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