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中山检察院:践行三严三实 提高党性修养——姜洪星检察长为全院党员干警上党课
时间:2015-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8日上午,中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姜洪星为全院党员干警讲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提升党性修养——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为下一步全院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姜洪星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强调全院每名党员都要明确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结合践行要求,深查找准背离三严三实的突出问题并积极改正。

姜洪星检察长提出,希望通过这次党课,给大家带来一些启迪和思考,对三严三实有一个更深刻的把握和理解。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能够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行动指南, 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动力,汇聚起全院创新发展的正能量,推动全院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检务公开
服务指南
主题教育
  廉政建设 more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元旦、春节...
·2022年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十大“关键词”
·【廉政清风】政者正也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